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决定成立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同志担任组长的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对开展好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熊金文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教育整顿的自觉。要充分认识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刻领会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完成好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打好正风肃纪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要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提升履职能力要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做到队伍教育整顿与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锤炼锻造新时代“五个过硬”的宜春检察铁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市院党组要加强领导,及时听取队伍教育整顿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队伍教育整顿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市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调度和对下指导,紧跟高检院、省检察院和市委的部署,着重抓好学习教育环节、查纠问题、整改总结等关键环节,确保每一个环节都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