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建设法治宜春·巾帼在行动
时间:2021-03-05  作者:  新闻来源: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满足妇女群众学法需要,提升妇女维权意识和能力,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与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宜春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宜春市妇联、市法院、市司法、袁州区妇联等8家相关单位和部门来到袁州区彬江镇深入开展“建设法治宜春·巾帼在行动”“三八”妇女维权周集中宣传暨学雷锋志愿活动,旨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妇女群众中,不断增强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刘小兰、袁州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杨萃走上街头,通过法律宣传展板、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围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性侵未成年人为主题,向大家发放有关未成年人保护的法律知识,重点宣传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并当场解答在场群众的法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