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及时召开党组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党组会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以更高站位推动检察工作发展。

  党组会上,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贯彻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凝聚共识、坚定步伐、奋发作为,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及党小组集中学、党员干警自觉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检察机关落实落地。

  二是注重学思结合、学以致用

  结合实际,认真分析总结当前工作,谋划好服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检察措施,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

  进一步抓好全市检察机关的队伍建设,以五中全会的要求和精神为遵循,着力提升队伍素质能力,激励干警担当作为,坚持以争先创优为抓手,提升检察工作整体水平。

  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每位党员干部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