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0-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4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在宜春武警某部,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蒋丽,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重点内容解读及网赌、网贷有关知识解答”为主题,为部队官兵介绍了见义勇为规定、居住权制度、借贷合同纠纷处理、隐私权与个人信息保护、协议离婚冷静期、“好意同乘”与“高空抛物”、网赌、网贷的责任承担等法律知识,以案释法、内容生动、详实,受到了部队官兵一致好评。

 

 

   

  讲解结束后,检察干警还向部队官兵们赠送了相关法律书籍,并提供刑事、民事等法律方面的现场咨询,为他们解疑释惑。

 

 

  通过此次活动,宜春检察机关将继续为部队官兵提供高质量的法治服务,加强宜春检察与人民军队的法治协作,充分发挥好四大检察工作职能,推动军队法治宣传,提高官兵法治意识、法律素养、强化法治信仰和法治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