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国家扶贫日 |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到挂点帮扶贫困村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宣讲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为积极营造人人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10月16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二级调研员邝振和、检委会专职委员徐向东等一行五人,来到挂点帮扶贫困村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宣讲慰问活动。

 

  邝振和同志听取了樟树市横岗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全面了解该村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与村委会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共商脱贫之策、共谋致富之路,并详细了解驻村干部和贫困户的身体、工作和生活等相关情况,查阅有关台账资料,对驻村干部能够克服各种困难,保持良好的精神和工作状态,认真扎实开展驻村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驻村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因地制宜地开展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徐向东同志对上高县潢里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赞赏,同时向奋战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干警表示诚挚的慰问。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政策举措,详细了解了近期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发展等情况,并就村两委如何创收,如何发展进行了详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