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专家辅导会
时间:2020-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日下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专家辅导会,邀请市委讲师团二级调研员、市社联兼职副主席、政教副教授易长福作《“赶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辅导,市院全体干警参加辅导会。

 

  易长福副教授在报告中紧紧围绕“赶考精神”的提出、“赶考精神”的科学内涵、为什么要弘扬“赶考精神”、新时代怎么弘扬“赶考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赶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应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必然要求。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消化此次专题辅导内容,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职责,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守始终如一的初心,为推进宜春检察事业发展,为宜春经济发展不断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