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问题查摆会
时间:2020-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6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问题查摆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主持会议,市委大讨论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陈春和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代表院领导班子汇报“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问题查摆情况。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和自身实际依次进行问题查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陈春和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大讨论活动的阶段性成果,也指出了问题查摆、调查研究和整改方面的一些不足。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意见:一要强化责任落实;二要强化问题整改;三要建立长效机制。

 

  熊金文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坚持刀刃向内,继续深入查摆检察工作在“优环境、促发展”方面存在的深层次、苗头性问题,采取切实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在宜春环境大优化、经济大发展中发挥好检察作用、贡献好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