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丰城市院召开
时间:2020-04-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2日,宜春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丰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永超,驻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贺山鸿出席,丰城、樟树、高安三个县(市)院分管纪检监察工作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县(市)院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工作思路作了发言,对纪检监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亮点做法进行了交流讨论。听取汇报后,刘永超同志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驻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贺山鸿提出了加强六个方面监督的意见,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与检察院其他内设机构形成合力,并发挥派驻机构的“探头”作用。

最后,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永超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抓好新时期检察院纪检监察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 讲政治,在全面从严治党大势中顺势而为;

二 勇担当,在认真履行两个责任中创新创优;

三 重自律,在带头遵守党纪国法中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