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法治“云课堂” “护苗"不掉线
时间:2020-04-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作为全市未成年人检察犯罪部门,承担办理未成年人犯罪、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案件的检察工作,开展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和预防犯罪工作。

  受市司法局、市教育体育局邀请,第七检察部承担在疫情防控期间,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展线上法治教育工作。近日,第七检察部指派检察官助理、袁州区法治副校长彭维娜在宜春中学录制了主题为“远离校园暴力,走向美好未来”的网络课程。

 

  该课程主要内容为,一是校园暴力的概念及表现形式;二是校园暴力的危害;三是如何应对校园暴力;四是如何防范校园暴力。通过该课程的教学,旨在让中小学生正确认识、面对校园暴力行为,减少校园暴力的危害,防止校园暴力的发生。

 

  届时,该课程将在宜春市广播电视台、赣教云平台,作为全市中小学生网络课程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