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过年啦!来自检察长的新年祝福!
时间:2020-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贺词——熊金文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宜春检察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人民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首2019年,是我们国家大事喜事多多的一年,也是宜春检察感恩奋进、收获满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与十四亿中华儿女共庆人民共和国70华诞,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荣光,深情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这一年,我们围绕中心,站位全局,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深做细民生检察,用心用情诠释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担当!这一年,我们聚焦“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补短板,强弱项,高位进阶,雄浑发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奋力书写维护公平正义的法律监督答卷!这一年,我们坚持改革创新,完成内设机构重塑性改革,认真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培优创特打造检察品牌矩阵,着力推动现代信息技术和检察工作相融合,为“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协调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一年,我们在主题教育中不断锤炼初心、践行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对党的绝对忠诚,不断提升新时代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职业化、专业化水平。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一年来,市检察院被评为“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全市检察机关的职务犯罪案件办理、刑事执行检察、民事行政检察等多项主要业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两级院有64个集体和26名个人获得市级以上表彰。

  过往皆为序章,初心始终如磐!2020,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推动新时代宜春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宜春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加快建设赣湘鄂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检察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