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检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检察工作,统一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办案执法理念,近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在高安市召开了宜春市检察机关未成年检察工作现场办公座谈会。江西省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主任黎莉等到会指导,高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正桥出席会议,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全体人员、各基层院分管未成年检察工作的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杨青主持。

  

  会上,江西省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主任黎莉介绍了2019年全省未成年刑事案件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宜春全市不捕、不诉、附条件不起诉率偏低的原因和现状,并对今后未成年检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各基层院分别汇报了各院未成年检察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现状,针对不捕、不诉、附条件不起诉率偏低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杨青做了会议小结,积极肯定2019年全市未成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求各基层院要加大重视未成年检察工作,更新执法理念,敢担当、有作为,积极做好宜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