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检察机关召开2019年度检察理论研究年会
时间:2020-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期,宜春市检察机关2019年度检察理论研究年会在靖安县召开,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合业务部主任余克胜主持会议,各基层检察院分管研究室条线领导及负责人、获奖论文作者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年会共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5篇,会上,对年会论文获奖作者进行了颁奖,随后七位获奖作者代表进行论文交流及论文互评。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部员额检察官袁宗评对论文进行了书面综合点评。

  

  随后,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主任余克胜回顾了2019年度全市检察理论研究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小龙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检察理论研究的重要意义,检察理论研究是指导检察工作行稳致远的先导性工程,也是推动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加强检察理论研究,关系检察工作的全局,关系检察事业的根本,全市检察机关必须高度重视并着力做好这一项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