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365体育娱乐场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9-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5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365体育娱乐场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365体育娱乐场工作开展情况,发布了几起典型案例,并就与会记者的提问进行回答。

  

  中国经济导报、经济晚报、中国江西网、江西网络电视台、宜春日报、宜春广播电视台、宜春发布等中央、省驻宜新闻媒体、市属新闻媒体和新媒体的记者朋友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第六检察部主任黄锐琴通报了宜春市检察机关全面开展365体育娱乐场工作有关情况:自2017年7月检察365体育娱乐场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共办理365体育娱乐场案件497件,其中行政365体育娱乐场诉前程序案件485件,提起刑事附带民事365体育娱乐场10件,提起行政365体育娱乐场2件。发出检察建议485件,99.53%的案件在诉前检察建议发出之后,有关行政机关都依法履职到位。督促恢复被损毁的林地、耕地等590.926亩,督促收回国有土地出让金、行政处罚款等资金1393.49万元,清除处理垃圾及固体废物5617.5吨;督促行政机关对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农贸市场、中小学校、幼儿园等69家违法单位进行整治,督促查处销售有毒有害或不符合标准食品重量1632.5千克;督促治理饮用水水源保护区11个,恢复被污染土地、水域面积300亩;按照拓展365体育娱乐场领域的要求,目前已办理文物保护、安全生产、未成年人保护等365体育娱乐场等外领域案件9件。

  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继续深入推进365体育娱乐场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监督新理念,推进365体育娱乐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形成公益保护共建共治共享大格局,不断提升365体育娱乐场工作专业化水平;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全市检察机关开展365体育娱乐场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切实维护好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为建设美丽宜春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