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9-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引领带动检察干警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2月20日上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宜春市委党校副校长付建平作《坚持和完善“中国之制”,巩固和扩大“中国之治”》专题辅导,市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讲座。

  

  付建平教授在报告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决定》的重大意义、“两个奇迹”和“十三个显著优势”、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体目标相对应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总体目标、明确了“13个坚持和完善”的总任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勉励在场干警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消化此次专题讲座内容,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职责,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为推进宜春检察事业发展,为宜春经济发展,为宜春更加出彩不断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