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学习相关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要求全体干警要吸取违法违纪案件教训,有敬畏之心,坚决做到警钟长鸣;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品性修养,以更高的标准来约束自我;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明纪律红线,严守责任担当,强化执纪问责;要完善内部监督管理,推动检察权依法正确行使;要时刻牢记“底线是党纪、红线是国法”,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同时,结合目前的主题教育,在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中,抓好身边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的集中学习讨论活动,深刻吸取教训,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反思自省,深入剖析、找准根源、引以为戒,着力解决好思想上存在的问题。 

  会后全体检察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