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专家咨询委员座谈会
时间:2019-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3日上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专家咨询委员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小龙,市检察院综合业务部主任余克胜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小龙副检察长主持,共有12位专家委员参会。

  

  会上,各委员先自我介绍,概述自己专业领域,市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副主任张云珍向各委员介绍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背景、意义及《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办法(讨论稿)》,之后专家委员对该工作办法及检察工作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熊金文检察长为各专家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熊检指出:“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是高检院、省院的要求,在市级院成立主要是解决检察工作的专业化问题。对此,一是感谢各位委员在本职工作中抽时间参加座谈,体现一种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二是当前司法工作面临许多新困难新问题,需要专业知识认识和把握,希望得到专家的真诚帮助,使我们在执法中保证质量和公平正义;三是我们承诺虚心学习,真诚讨教,做好保障和服务,让专家咨询委员会形成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