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7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检验调查研究工作成效。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萍乡市政协副主席姚虎以及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有关同志莅会指导,市检察院党组书记、熊金文主持会议。

  

  市检察院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全市检察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确定了“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企业维权、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发挥365体育娱乐场职能促进依法行政、依法保障律师行使执业权利”等9个调研课题,各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结合实际,深入实地开展调研,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交流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谈认识、说体会、谋对策。

  

  省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姚虎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对市检察院调研成果交流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此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政治站位高、准备充分、统筹有力、作风扎实、问题找准、剖析透彻、对策到位,是一场质量比较高的调研成果交流会。姚虎副组长还对做好调研成果总结梳理、调研成果转化,以及结合调研工作讲党课提出了明确要求。

  

  熊金文检察长对各调研组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意见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学习效果要再提升。调研组要在这次交流基础上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加大调研成果转化力度,让调研推动工作,为市院、基层院开展工作提供实际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