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10-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30日,我院组织开展“迎国旗,歌颂祖国”活动,这次活动在与国旗合影、向国旗致敬中拉开序幕。全院干警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表达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爱党、敬业奉献的坚定信念。

  

  随后,组织全院干警参观全市检察机关“迎国庆、展风采”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宣布展览活动开始。

  

  各展览作品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展现了一代代检察人的默默奉献,诠释了检察人的精神气概和爱国之心。

   

  10月1日上午10时,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实况直播,让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

  

  阅兵仪式开始后,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满怀热情地观看阅兵的每一个环节。当看到一个个整齐的方阵、现代化的武器和装备接受检阅时,气势宏大、震撼而真实的场景让在座的每位党员都深受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