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立足检察本职岗位,服务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时间:2019-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9日下午,市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宜春市委党校副校长付建平受邀来院作《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促进宜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市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

  

  付建平在报告中紧紧围绕市委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决策部署,运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从中心城市的基础概念,宜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基础条件、如何推进宜春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大家认为,报告视野广阔、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是一堂精彩的形势政策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将主题教育与本职岗位紧密结合,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积极参与“创文护卫”等中心工作,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