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中层主要负责同志以上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
时间:2019-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9日上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中层主要负责同志以上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开班。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市委第十指导组到场指导,市院机关全体在家干警全部参加。

  

  熊金文检察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牢牢把握共产党人、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领导干部要带头进行初心使命,紧密结合实际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进步、新进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和交流。熊金文检察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全面争创一流的生动实践,谱写宜春检察事业的新华章!

  

  会后,市院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赴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通过系列活动,激励党员领导干部铭记入党初心,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