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官宣|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宜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精彩落幕!
时间:2019-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28日晚,宜春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内华灯璀璨、歌声飞扬。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新旅局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宜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燃情上演。

  


  经过了预赛环节,面对实力强劲的各支参赛队伍,市检察院合唱团通过声情并茂的演唱、细腻的情感表达、高超的演唱技巧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以9.828分的好成绩从13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排名全场第三名,最终荣获二等奖。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等在家院领导参加了比赛。

  

  这次歌咏比赛从报名参加到最后决赛,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调度排练工作,各参赛队员克服困难,刻苦排练,充分体现了全市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对党和国家无限的忠诚、崇高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奋进向上的精神状态。

  

  此次比赛是

  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3支队伍

  经过激烈角逐,

  

  名次如下

  


  一等奖

  宜阳新区代表队

  袁州区代表队

  

  二等奖

  市人民检察院代表队

  市机关事务局代表队

  市卫健委代表队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

  

  三等奖

  市教育体育局代表队

  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

  市税务局代表队

  宜春经开区代表队

  市人社局代表队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代表队

  市国资委代表队

  

  特别演出奖

  市老年大学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