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七一表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时间:2019-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8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2019年度“七一”表彰大会,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市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颁 奖

  

  先进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

  

  

  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代表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党员是我们的第一身份。要牢记对党的承诺,扛起党员的责任,珍惜党员身份,珍惜时代荣光,用自己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忠诚,谱写时代华章,绘就时代画卷,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干部。 

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先锋模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理论学习中有收获、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干事创业中敢担当、为民服务中解难题、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处处体现先锋作用,带头争当模范表率。 

三是以务实为民为本,密切鱼水深情。要把群众放在心中,始终想着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回应群众诉求,真心替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认真为群众办好事,分忧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四是以党纪国法为戒,保持清正廉洁。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检身修德,遵守党纪国法,严守政治规矩,做到为检清廉。自觉抵制物质诱惑,做清白人,做干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