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检察机关召开365体育娱乐场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6日,宜春市检察院召开365体育娱乐场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检察机关365体育娱乐场工作情况,发布几起典型案例,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365体育娱乐场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365体育娱乐场工作。大江网、新法制报、江西手机报、宜春日报、宜春电视台等省级驻宜媒体和市内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2017年7月以来,全市两级检察机关牢牢围绕“公益”这一核心,共办理365体育娱乐场案件107件。其中,诉前程序案件99件,涉及生态环境与资源保护领域72件,食品药品领域14件,国有土地出让领域7件,国有财产权保护领域6件,行政机关主动纠正违法73件;提起刑事附带民事365体育娱乐场7件,提起行政365体育娱乐场1件,有效恢复被污染、破坏的耕地、林地529.69亩,督促关停和整治造成环境污染的企业10家,督促回收和清理生产类固体废物、危险废物129.96吨,督促收回被欠缴的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金238.73万元,督促收缴行政处罚罚款及其他积欠的国有财产506万元。

  

下一步,宜春市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365体育娱乐场职能,持续加大生态环保资源和食品安全领域案件办理力度,切实维护好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为建设美丽宜春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