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时间:2019-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4月3号上午,市检察院召开院务会,学习传达和研究贯彻宜春市两会精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两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加油鼓劲的大会,会议取得的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和人民意愿的有机统一,将进一步激励和推动全市人民在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征途上阔步前进。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要坚持“抓落实是硬道理”,结合“两会”精神和检察工作实际,科学研究制定《2019年全市检察工作重点任务分工》,各基层院和市院各内设机构要对照任务分工,迅速行动,做到明确责任、跟踪问效、狠抓落实,确保年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关于会议代表委员们针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归纳,研究改进举措,对提到的具体案事件要及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代表委员,更加自觉地接受人大监督、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各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