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时间:2019-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2月22日下午,在前期党组中心组学习基础上,市检察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是提高党领导政法工作法治化、制度化水平的内在要求,是推进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有机统一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检察工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持续健康发展,对于加强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条例精神,理解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朝着正确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