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她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来自扫黑一线检察女干警们的工作侧记
时间:2019-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她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来自扫黑一线检察女干警们的工作侧记

  铿锵的姿态

  

  3月8日,对女性而言,应该是一个与花而伴的日子,“铿锵的姿态就是玫瑰,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节日当天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派驻高安扫黑专案组女干警们,依然忙碌在扫黑除恶工作第一线,用自己的方式致敬节日。

  

  其实从大年初八开始,她们就投入到了紧张的扫黑一线。年幼的孩子,年老的父母,以及家中的事务,都远远的搁置在一边……每天在办案驻地,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一点,持续阅卷,整理,探讨,分析……所打印的资料从一万字,到十万字,几十万字,翻阅的卷宗十卷,二十卷……一百卷……包括一些刚参加工作的书记员小姑娘们,哪怕指头都打麻木了,也不曾叫出一声苦!

  

  

  

  三八节当天,熊勤香副检察长专程赶到高安办案驻地,看望慰问专案组成员,转达了熊金文检察长对专案组成员的关切和问候。作为老大姐的熊勤香副检察长随后与专案组成员一起伏案阅卷,商讨案情。

   

  我们检察机关男同胞们想对你们说句暖心的话,你们认真工作的样子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