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365体育娱乐场
365体育娱乐场
【我为群众办实事】检察365体育娱乐场发力,助力盲人出行安全
时间:2021-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盲道是专门帮助视力障碍群众行走的道路设施,黄色突出条纹样式的盲道,好比盲人静态眼睛为视力障碍者提供出行便利。今年以来,宜春市检察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针对盲道破损、占用、遮挡等问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占用盲道专项整治检察365体育娱乐场行动,切实保障视力障碍群众的出行安全。

 

 

 

  图为宜丰、上高等地检察机关现场摸排盲道破损、占用线索

  目前,全市检察机关已发出行政365体育娱乐场诉前检察建议5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凝聚合力,加强对盲道的监管和维护,切实保障视力障碍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图为上高县检察院干警现场查看整改情况

  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持续开展占用盲道专项整治检察365体育娱乐场行动,全面跟踪督促检察建议落实情况,维护视障群众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