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365体育娱乐场
365体育娱乐场
【我为群众办实事】守护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时间:2021-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教育学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推动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四号检察建议”,5月6日上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易千一行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走访,听取目前窨井盖综合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将起草的协同配合工作机制向该局征求意见,提出检察机关与行政机关应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推进窨井盖问题综合治理。

汛期即将到来,小井盖关乎大民生,下一步,我院将与综合行政执法、住房和城乡建设等部门及管线单位召开座谈调研会,进一步宣传“四号检察建议”和相关典型案例,提高各部门对窨井盖管理工作的重视。通过联合出台相关机制,推动窨井盖施工、管理、养护责任无缝链接和全覆盖,实现检察机关和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共同推进窨井盖问题综合治理,共同推进提升我市社会治理效能,全力守护群众“脚底下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