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365体育娱乐场
365体育娱乐场
万载县人民检察院通过365体育娱乐场对大型超市进行“体检”
时间:2021-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春节来临之际,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对万载县多家大型超市进行了调查走访。

该院365体育娱乐场办案组调查走访了辖区内的几家大型超市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店铺,重点针对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来源、贮藏条件、散装食品标识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检察官重点就散装大米、散装调味品以及散装新鲜食品等散装食品进行了查看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就散装食品外包装上是否有完整标明食品的名称、生产日期或者生产批号、保质期以及生产经营者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等内容,进行了察看并拍照记录。 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办案组固定证据后,立即联系辖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现场磋商,并提出检察建议,建议依法全面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对辖区内类似问题进行全面排查,维护社会公共利益。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发挥365体育娱乐场监督职能,助力食品安全领域的行政执法,建立健全与相关行政机关的沟通协作机制,合力保障食品安全、共同破解食品监管难题,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

 

供稿:万载县院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