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365体育娱乐场
365体育娱乐场
万载县院充分发挥365体育娱乐场职能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时间:2021-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保障饮水安全,让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江西省万载县检察院开展节前农饮工程专项检查活动。

该院通过走访辖区乡镇,对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水质安全及周边环境问题进行了现场查看,对水质净化消毒设施是否完备、水质检测监测是否规范等问题向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询问,并进村入户,与村镇干部、用水户深入交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

通过调查发现,由于供水单位多元化,各乡镇均不同程度存在管理上混乱现象及农饮工程较为简易,未设置标志牌和防护栏、水质不高等情况。部分水厂也存在证照不齐、水源地保护、水档案管理、供水人员卫生健康证、培训不规范等方面的问题。该院及时与水利、环保、卫健等部门沟通交流,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农村居民饮用水安全。

该院充分发挥检察机关365体育娱乐场职能作用,深入调研农村饮用水工程,在保障农村居民的饮水安全的同时,加大对乡村环境整治、资源保护、传统村落民居保护等的监督力度,全力服务保障乡村振兴。

 

供稿:万载县院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