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365体育娱乐场
365体育娱乐场
【聚焦未检及民行365体育娱乐场】中山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到袁州区人民检察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0-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7日上午,中山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分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潘拓一行7人来到我院学习交流未成年人检察、民行365体育娱乐场检察工作经验。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蔚国、第四检察部主任陈红琳及负责干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蔚国对到访的中山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第四检察部主任陈红琳就我院2019年以来民事、行政和365体育娱乐场检察工作情况及具体做法作了全面介绍,重点分析了365体育娱乐场工作案件线索发现难的原因及解决的路径;未检检察官杨萃就我院近年来未检工作情况,未成年人检察的办案模式、帮教措施、以及现阶段存在的困境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针对上述问题,两院进行深度交流、探讨,为今后两院开展365体育娱乐场和未检工作贡献智慧和方案。

  此次交流会两院分享的经验做法,能复制、可推广、效果好。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尤其在拓展案源、宣传举措等工作做法上收获颇丰。两院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搭建学习平台,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努力化解工作中的困惑和问题,为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和民行365体育娱乐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打开思路、提供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