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365体育娱乐场
365体育娱乐场
宜丰县检察院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活动
时间:2020-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宜丰县检察院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对全县16个乡镇(场)的农产品生产企业、农业合作社开展专项检查活动。 

 

  

  活动中,县检察院干警与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深入各乡镇,选取大型水果蔬菜种植基地、猪牛羊等养殖基地、鸡蛋生产企业进行现场查看,重点检查农产品企业和农业合作社是否规范建立农产品生产档案,包括农产品生产过程中需要使用的肥料农药、饲料、兽药疫苗等投入品购买及使用情况。同时联合检查组向企业及合作社的经营者宣传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进一步强调建立农产品生产记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未依法建立和未规范建立农产品生产记录的情况,我院将依法启动365体育娱乐场程序,发挥365体育娱乐场检察职能,向有关行政机关提出检察建议,督促行政机关履职整改,并持续跟进整改落实情况,切实维护农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