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365体育娱乐场
365体育娱乐场
防范危化品风险,宜丰这么做
时间:2020-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防/范/危/化/品保/护/环/境

 

地球—我们赖以生存的行星

Connect To Earth

会议主题

为有效规范停产化工企业危险化学品的及时处置问题,6月23日上午,宜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县生态环境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公开宣告送达3份365体育娱乐场诉前检察建议书。

 

会议内容

宣告会上,宜丰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先就工业园区两家停产化工企业基本情况、库存危险化学品及可能存在的环境污染风险进行了介绍,并对检察建议法律依据予以说明。随后立即召开圆桌会议,各参会单位代表针对检察建议内容逐一发言交流,探讨下一步整改措施。

最后,宜丰县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袁力峰向参会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指出各职能机关要高度重视危化品风险问题,充分发挥各自职能,督促企业妥善处置危险化学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总结

通过检察建议公开宣告送达及圆桌会议形式,更清晰的向行政机关传达检察建议的背景、保护公益的意图,明确各单位法定职责和整改要求,有效提升365体育娱乐场工作的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