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365体育娱乐场
365体育娱乐场
熊雄故居保护整改“回头看”
时间:2020-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4月15日,宜丰县检察院365体育娱乐场办案组来到芳溪镇下屋村对熊雄故居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实地查看了解有关职能部门的整改举措。2019年10月,宜丰县院在开展文物保护专项活动中发现,宜丰县芳溪镇下屋村熊雄故居系江西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但存在自然毁损和周边环境脏乱的情形,有关部门对文物保护存在怠于履职情形,该院依法向有关职能部门发出365体育娱乐场诉前检察建议督促整改。2019年11月,相关职能部门收到检察建议后,开始落实整改。截止目前,熊雄故居建筑物周边杂草已清理,附属物“培兰书室”正在维修。相关职能部门已向县政府申请225万元改善下屋村3、4、5组人居环境(即熊雄故居周边环境);向政府申请白蚁防治专项款,并与县白蚁防治中心取得联系,到白蚁防治期开始治理。通过365体育娱乐场诉前检察建议回头看,更清晰的向被监督单位传达检察建议需落到实处、保护公益的意图,有效提高365体育娱乐场工作的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