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365体育娱乐场
365体育娱乐场
举报有奖!《宜春市人民检察院365体育娱乐场案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出台
时间:2019-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举报有奖!《宜春市人民检察院365体育娱乐场案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出台

 

近日,《宜春市人民检察院365体育娱乐场案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向社会正式公布。该奖励办法规定,在宜春市行政区域内,公众如果发现相关行政机关在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以及英雄烈士保护等领域违法行使职权或者不作为,造成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受到侵害或者发现有破坏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侵害众多消费者合法权益、侵害英雄烈士保护等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行为,可以向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提供相关线索及证明材料。

对于提供符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365体育娱乐场案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试行)》中规定的案件线索条件的举报人,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将给予一定的精神及物质奖励,每案奖励金额为人民币200-500元;对于社会影响力特别巨大的起诉案件的奖金数额将另行确定。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将对举报信息采取保密措施。

线索举报的途径↓↓↓(一)来信来访举报来访举报人可以直接到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举报。来信举报地址:江西宜春市袁州区宜春大道168号邮编:336000收信人: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二)电话举报举报热线: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三)网络举报1、登录网站www.12309.gov.cn进行举报。2、通过“宜春检察”微信公众号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