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娱乐场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365体育娱乐场
365体育娱乐场
宜春市人大常委会听取检察机关365体育娱乐场工作情况报告
时间:2019-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宜春市人大常委会听取检察机关365体育娱乐场工作情况报告

  

  5月24日,宜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365体育娱乐场工作情况的报告。

     

  

  自2017年7月以来,全市检察机关紧紧依靠党委领导、人大监督和政府支持,突出公益主题,聚焦突出问题,紧紧围绕保障民生,促进绿色发展,切实履行365体育娱乐场职责。共办理365体育娱乐场诉前程序案件249件,涉及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160件,食品药品安全53件,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17件,国有财产保护19件;提起刑事附带民事365体育娱乐场8件;提起行政365体育娱乐场1件。推动复垦耕地、林地931.56亩,督促关停和整治污染企业12家、养殖场2个;督促清除处理垃圾及固体废物902.5吨;督促依法处理违法网餐服务店铺 139家;督促收回国有土地出让金及违约金595万余元,解除土地出让合同3份,收回国有土地38.41亩,督促没收保证金及交易服务费415.49万元;督促追缴土地使用税、个人所得税等税款及滞纳金629.79万元,督促收回违规领取低保金、移民项目资金、公益林补偿资金等专项基金19万余元,督促收缴行政处罚罚款154万余元。

  市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365体育娱乐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全市检察机关将以专题审议为契机,全面落实审议意见,把365体育娱乐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措施,依法履职,切实维护好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为推动宜春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美丽宜春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